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工会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日期:2020-09-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70

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党委组织相关人员走访慰问退休教师,910日上午校工会金良主席等前往退休老教师须云程、冷荷玉、毛小峰、张美华、汤建风等同志家去慰问,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李主席先后来到这些退休老教师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教育事业和建设发展所作出辛勤付出与贡献,感谢他们长期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转达了全校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走访领导还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期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近年来转型升格、绿色校园建设、招生规模等多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发展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图 解腊娣)

核发: 点击数:6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