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回校欢度“重阳节”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15

        

2019109日,校工会组织退休职工回校欢度“重阳节”。上午930大巴从老校区接了近50名退休职工回校,10点左右到校,校工会主席李金良在校迎候。

   

第一阶段在行政楼202会议室进行座谈会,李金良主席主持,他首先表达了对老同志回校欢度“重阳节”的热烈欢迎,“金风送凉意,丹桂飘香来。在我们刚刚普天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之际,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在此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接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志良和大家畅谈了学校最近的发展情况:党代会的召开、绩效工资的实施、校工会的换届、强基提质依法治校的成果、招生工作的丰收以及正在准备的迎评工作。最后还李主席还邀请大家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意见征求。许多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给我们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温暖,我们重回学校感受到了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快速的发展,使我们信心倍增,将用我们的余热助力学校的发展。

   

第二阶段退休党员参加“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非党员同志在李主席的带领下参观实训中心基地。

第三阶段中午简单就餐后又组织大家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核发: 点击数:9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