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日期:2019-06-0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37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又将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我校于6月1日上午在图书馆4楼组织开展了“庆‘六一’迎‘国庆’”少儿书画作品评比、践行绿色节俭环保少儿旧物交换、亲子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妇委会共同举办。

    

活动开始前由校工会主席李金良致辞,对小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小朋友们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营造我校良好的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共同努力。党委委员、校妇委会主任闵亚琴部长为参加书画比赛获奖的小朋友颁奖并鼓励小朋友们从小多学技能和本领。

    

本次活动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少儿书画作品评比活动现场颁奖,少儿书画作品于节前交校工会。由工会聘请相应专家评审后,并确定作品获奖名次;第二部分是少儿旧衣、旧图书、旧玩具相互交换活动,旨在培养小孩奉献助人,感恩社会的优秀品德,形成绿色节俭、珍惜劳动的良好习惯;第三部分是亲子学习互动活动,邀请常州市恐龙园讲解专家向小朋友们介绍恐龙科普知识,再由专业团队进行组织指导新子互动完成作品,最后由小朋友们分组完成团队活动。

    

本次庆祝活动参加的小朋友年龄跨度大,但由于内容安排较好,大小朋友都能参与互动,加上家长的配合和指导,效果良好。小朋友们从中学到了相关知识和技能,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从小培养感恩父母和社会、帮助他人的优秀品德。活动也让教职工享受了个人、家庭的同步成长和欢乐,增进了亲密度,让幸福、和谐、快乐、分享的家风在实践与合作中养成。

    

 

                                  (文/王生 图/宣传部)

 

核发: 点击数:7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