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园艺杯”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女教授联谊会赴镇江园林参观
日期:2019-04-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571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2019413日,春光明媚,在校党委、校工会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组织学院女教授们赴镇江金山湖、西津渡进行关于自然式园林、中国传统古建的参观考察活动。

     

出发之前,章志红会长进行了活动行程介绍和安全提示,并祝愿女教授们在认真考察风景园林景观的同时,享受明媚春光和艺术美。

活动分两个阶段,上午女教授们到金山湖风景区体验自然式园林设计风格,下午前往西津渡考察研究中国古建筑设计特点。

    

本次活动得到了江苏家博园景观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家博园艺,创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精品景观设计与施工的一体化公司,现在公司总部已移至中国花木城--常州。家博园艺公司的老总郑家柏先生和员工,特意从常州赶往镇江,为女教授们送上爱心礼品,让我们的参观考察活动增光添彩。

    

美好时光尤显短暂,各位女教授充满期待而去,怀着愉悦的心情而归,大家期待下次有同样精彩的活动。

                              (文/张娅玲 图/章志红)

 

 

核发:ning 点击数:5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