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19-04-0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01

     

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4月2日召开,会议由李金良主席主持,全体委员和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李金良主席首先介绍了工会委员的分工,随后详细解读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他强调工会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尤其是二级分工会要关心职工和学生,关注职工权益保护,助力学校规范化建设。做好职工教代会提案工作和职工文体活动,在职工中提倡鼓励健康的积极的业余文体活动。关心青年职工和困难职工,推动营造和谐的向上的工会活动氛围。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和教务处共同开展青年教师课堂(信息化)教学基本功竞赛,为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共同努力。努力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从工会组织、工会职责、工会会员权益、工会活动开展等方面提高工会干部的综合能力和履职能力。

    

李金良主席强调工会工作是治国理政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加强对职工思想性引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勇于奉献,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敢于担责,坚持原则,全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累经验,勇创特色,总结工作案例,提高工会工作水平。自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工会干部形象。

李金良主席最后对2019年的工会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图 王生)

核发:ning 点击数:9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