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时代女性如何扮好家庭角色》的讲座
日期:2019-03-2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69

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巾帼风采,作为“三·八”节活动的延续,校工会在320日“国际幸福日”下午,邀请了常州电大副教授徐玉琴老师作“涵养女德 幸福一生——阐述新时代女性如何扮好家庭角色”的讲座。讲座由工会主席李金良主持。

    

徐老师从女性在家庭关系中的重要角色展开阐述,结合当下生活实例分析了新时代女性如何平衡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如何处理好科学育儿与自我调节的矛盾以及如何缓解来自社会各界的压力等方面的问题,就“更好地过上幸福人生”给我校女教师提出了良多的意见与建议。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倡导“孝老爱亲、夫妻和睦、言传身教、谦恭礼让、敬业奉献”的传统美德,引领大家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为教师们创造和谐幸福家庭提供借鉴,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文/解腊娣 图/裴玮艳)

 

核发:ning 点击数:6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