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分工会用鲜花庆祝“女神”节
日期:2019-03-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13

     

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校第二分工会的女教工们收到了校工会的一份特别暖心的礼物——鲜花。鲜花?不是很普通的节日礼物吗?是的,暖心在于这不是一束鲜花,而是整个三月每天都有美美的鲜花装点我们美美的工作和美美的生活,没错,是一个月的鲜花。如今的女人被称作“女神”,因为她们不仅要出色的完成工作,还要照顾家庭,教育子女,更要如“女神”般优雅、自信、美丽、从容的应对生活。在全世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之际,借鲜花送上校工会,及第二分工会男教工最深情的问候,“女神”们辛苦了!愿鲜花能为我们的女教工们舒缓压力,愉悦的心情,使我们的生活如三月的鲜花婀娜多姿,芳香醉人。                          

 

(图/文 庞静 )

核发:ning 点击数:9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