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础部教学分工会成功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19-03-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56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校基础部教学分工会于201936日下午4:0 06209会议室成功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基础部(思政部)、体育部33位妇女教师及部门领导、分工会委员共同参加。庆祝活动由基础部教学分工会主席倪焕敏同志主持,基础部沈小平主任、体育部陈旭平主任分别致辞,给与会女教师们送上亲切慰问和真挚祝福,向女教师们在以往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与表扬了为基础部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女教师,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女教师老中青代表纷纷发言,由衷感谢领导及工会的亲切关怀,表示在今后的学校与家庭工作中要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做学生、家庭满意的教师。最后庆祝活动在体育部王云教师表演的葫芦丝独奏《映山红》等两首乐曲及热烈的掌声中愉快结束,王云老师的演奏为庆祝活动增加了一道亮丽色彩。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庆祝活动是一次团结向上、愉快健康的活动,体会到了在工会这个大家庭中工作与生活的快乐。 (文/图 蒋晓星 )

 

核发:ning 点击数:8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