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
日期:2019-02-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95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工会成立于1988年,现有会员400余名,2018年6月成立11个分工会,现任工会委员会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9人,工会主席李金良。

三十多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工会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职能,坚决按照工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同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紧密结合起来;坚决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依靠以教师为主体的广大教职工办好学校的方针,以“ 立足全局、围绕中心、面向全体、突出重点、开拓创新 ”为指导思想,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宗旨,把维护教职工具体利益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出;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主人翁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促进教职工队伍全面素质提高,切实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把学校工会办成广大会员热爱的教职工之家,被上级授予“先进职工之家”的光荣称号,2017年被授予“信赖职工之家”。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职代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采取同一代表、兼有两种身份、同时开会的运作方式,每年都召开一到两次全体代表大会。到2018年止,职代会召开了六届,2019年1月21日进行换届改选,第一届职代会共有代表87人。职代会执行委员会共有委员19人,其中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各1名;下设提案工作专门委员会、民主评议与监督委员会和教职工申诉委员会。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在学校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调动了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建设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学校决策的民主化与科学化,促进了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的顺利进行。

在新的形势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历史使命感、时代紧迫感和主人翁责任感,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89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