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日期:2019-01-2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45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2019年1月22日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月21日-22日在校乾元楼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87名,第一次全体会议实到81名,第二次全体会议实到85名。

本次大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教育工会的关心与指导下,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大会既定的各项议程。

大会听取并讨论审议了黄志良校长所作的2018年度校行政工作报告、校2018年度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校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上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代表还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孙晓文、校长黄志良的2018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书面审议了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对领导班子、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选举产生了校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工作专门委员会、民主评议和监督专门委员会、教职工申诉专门委员会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大会认为,校2018年度行政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内容全面,实事求是,所提出的下一年度工作思路清晰,确定的工作任务全面具体。大会建议,2019年度学校各项工作需进一步突出重点,落实好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学校各一级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对照2019年度学校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研究确定本部门的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工作抓手,尤其要围绕新建高职院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制定更具体的行动方案,把工作落到实处。

大会对六年来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工会能在组织和发动教职员工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上多做工作,在营造先进的教职工文化、校园文化上多做文章,在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好代表的民主参与积极性、规范提案工作流程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多为教职工群众尤其是青年教职工群体服务上多想办法。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及全校师生员工、工会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为统领,乘借校第一次党代会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扎实的作风,着力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攻坚克难、奋力前行,为早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

核发:ning 点击数:7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