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
日期:2018-11-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4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互相交流,11月15日下午,校行政第二分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会议室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

     

比赛得到了全体分工会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赛。经过自由组合,16名选手分8组,采取抽签组合,进行单循环淘汰制的角逐,其他分工会会员到场观战。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既体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高超技艺。

     

此次活动行政第二分工会在组织报名、策划编排、场地布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本次比赛,充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为教职工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提升了凝聚力,达到了预期效果。(文/周文斌,图/陈涛)

 

核发:ning 点击数:8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