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红色教育之旅”活动
日期:2018-11-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538

为响应行政第二党支部号召,凝心聚力,加强沟通,增进交流,激励教职工的爱校情怀,使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近日,行政第二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后赴金坛薛埠超群现代农业生态园参观考察,完成了“铭记历史,复兴中华”红色教育之旅。

上午,全体分工会会员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全体老师们重温历史,全面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侵华日军的暴行,也切身感受到当年新四军以及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参观纪念馆后,大家前往金坛薛埠超群现代农业生态园参观考察,全体工会会员亲身体验现代生态观光农业,加深了对现代农业、农村和农民的认识,领略了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更使大家深感今日和平幸福生活的美好。

回首过去,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展望未来,我们将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国的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周文斌)

核发:ning 点击数:5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