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八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2018年1月30日六届八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日期:2018-02-0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49

校六届八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年1月29日-30日在校乾元楼举行。会议听取审议了校长黄志良所作的2017年度校行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闵亚琴所作的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李影所作的《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关于2017年校工会经费审查情况的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六届八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和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等七个“十三五”专项规划(草案),并开展了分组审议讨论;大会审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工会工作实施细则》;会上,全体代表还对院领导和中层干部2017年履职及廉洁自律情况、校务公开工作、工会“建家”工作、工会主席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认为,2017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不足,对2018年工作的初步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较为扎实,突出了内部治理、内涵建设重大项目实施和特色发展。期待二级学院和各行政职能部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开拓创新,促进学校治理格局和各项工作水平的显著改善和提升。

大会认为,校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反映了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和教代会工作在维护、建设、引领、服务、民主参与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对2018年度工会主要工作的谋划符合学校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改革要求。期待能逐一落到实处,增强工会活力,更好地服务全体会员和学校中心工作。

大会认为,2017年学校财务整体运行状况可控有序、运转良好,较为稳妥地保障了学校事业的发展,2018年财务预算安排合理。2017年校工会经费使用执行财务纪律,账目清楚、使用合理、工作规范。《关于六届八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如实梳理汇总了代表提案,从不同层次多角度反映了教职工的愿望和期待,希望能得到学校和各职能部门的认真落实,维护好代表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师生满意度。

大会认为,七个“十三五”专项规划紧扣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制约发展的现状问题分析全面、对未来一阶段的专项目标谋划较为科学合理并有针对性实施举措。期待能落实到今后三年的工作部署中一步一个脚印地加以实现,支撑办学目标的早日达成。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干部和全体教职工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共担内涵发展新使命;狠抓落实,共创后来居上新业绩。立足新时代,谋求新发展,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无愧于新时代的召唤!

核发:ning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