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六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2018 年1月7日六届七次教代会审议通过)
日期:2018-01-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66

201816日至7日,校六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校内乾元楼胜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草案)》、《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和《学院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

会议召开前一周,大会秘书组把在前期以多种方式征集意见并经多轮修改形成的三项制度文件(草案)发放到了每位代表手中。会上,起草小组负责人向代表们解读了文件主要内容并在大会现场集中解答了各代表团代表对草案内容的相关疑问。此后,各代表团分组进行了充分热烈的审议讨论,并就焦点问题形成了焦点意见向大会主席团进行了集中汇报。

7日上午历时三小时的主席团会议上,主席团成员会同全体校领导和起草小组主要成员对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逐条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形成了初步修正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把初步形成的草案修正意见向大会和全体代表作了反馈说明。在此基础上,到会的75名正式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三项制度草案进行了表决。最终,《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草案)》和《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获得本次大会表决通过;《学院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未能获得本次大会通过。

大会认为,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教代会代表的民主权利得到了充分的维护和保障。修订完善学校重要管理制度、落实岗位责任、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是全校上下的共同希冀,大会要求起草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征询代表意见、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完善,提交下次教代会重新进行审议和投票表决。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和教职员工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衷共济,凝心聚力,为按期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创造学校新的辉煌,快马扬鞭、共同奋斗!

核发:ning 点击数:6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